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臺灣每年五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至十月為日本腦炎流行季,其中又以六至七月為流行高峰,住家或活動地鄰近豬舍、水稻田等高風險環境的民眾,應加強防蚊措施。

現行幼童日本腦炎疫苗接種時程為出生滿十五個月接種第一劑,二十七個月接種第二劑,請家中有符合接種年齡之幼童,儘速由家長帶往各鄉鎮衛生所或合約醫院診所完成接種,另住家或工作場所鄰近高風險環境或自覺有感染風險的成人,可至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旅遊醫學門診評估自費接種疫苗,以降低感染風險。

衛生局長李弘滿表示,預防日本腦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接種日本腦炎疫苗。除了注射疫苗外,夏季是病媒蚊最易孳生的季節,民眾應清除孳生源並儘量避免於黃昏與黎明等病媒蚊活動頻繁時間,在豬舍、其他動物畜舍或病媒蚊孳生地點的附近活動,若無法避免,請穿著長袖衣褲,身體裸露處塗抹衛福部核可之防蚊藥劑,臥室及起居室安裝紗門紗窗,使用蚊帳等,做好防蚊措施。

花蓮縣衛生局提花旗饗樂卡電影醒,完整接種疫苗才能有效保護幼童免於被傳染日本腦炎,尚未完成疫苗接種之適齡幼兒,家長應儘速帶領幼童前往衛生所或合約醫療院所接種。

華航 哩 程 累積
arrow
arrow

    lotouc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